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寫個網誌紀念貓公主來的日子

在稍微透點冷風的五月,貓公主來到我們家。
如原本主人綠豆所說,真的很膽小!
一直躲在貓沙盆不肯出來,讓我十分擔心它會不會跟便便睡在一起。
又聽說可能會因為適應不良而便秘,總之十分擔心。
不過在來的第二天下午,公主喵喵叫一陣子以後,衝進貓沙盆裡面,猛挖猛挖,正當我以為他只是在玩的時候,公主到我們家第一次優雅的便便就這樣誕生了!
還是三條!!!
太扯了,她明明就不吃東西(苦惱)
而且莫名挖的超深!!!!!!
我下個月一定要買松木沙(堅定)
貓沙太難清了拉!


還好她很愛我手工的新玩具,愛到我覺得她好像瘋瘋的XD
我很克制不要一直發文,但就是忍不住!!
發在網誌裡應該低調許多了~
順便來寫個育貓日記好了!
預計下個月買貓草種子,或是貓薄荷~來個田園趣吧(ˋ∀ˊ)>
如果可以,他大一點就換成渴望飼料好了!因為貴鬆鬆Q_Q
順便有空我來做個CAT BED!!!!人也可以坐的那個~
計畫好多喔,呵呵,研究倒是一點也沒進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