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3/27我把我的佔有慾分你一點

早安:四分之一的水果甜甜圈(是只剩下1/4我好口連QQ)+無糖咖啡
午安:統一麻醬麵+蛋
下午安:馬克杯鮮奶茶
晚安:一百塊的士林夜市麻辣燙羊肉的+鴨血+布丁奶茶三分糖可是超甜的

晚上去綠豆那邊看好小好小一隻貓咪,貓媽媽美賣一臉緊戒盯著我,懷中揣著昨天用盡氣力生下的兩隻小貓。非常的可愛,一隻顏色較淡,偏灰色,另一隻比較深,身上的紋路似金似紅,低調地藏在一大片深褐色底下。如果可以,我會選走那隻灰色的,有著淡淡色彩的小貓,因為那種溫柔的顏色,或許是我正缺乏的,就如同午後太陽撒下暖暖的光亮,舒服窩在身邊的那種幸福的色調。若是深色的小貓,那也無妨,等著接受曖曖黑暗中含著鋒芒畢露的爆發力,充滿朝氣以及能量。
接著就看緣份了,若是公貓,會先被小弟領走。我無所謂哪一隻,甚至期望快點知道那一隻貓即是我人生中註定遇上的,代表我們之間擁有某種幸運以及巧份。
半夜,我毅然決然還是去慢跑。這次較為進步,連跑了3km也沒停下來,腿倒是非常酸痛。但我辦到啦,即使十點半大燈突然瞬間全滅,嚇了我一跳。而且運動項目也有提醒,「你已經完成500公尺囉」「你已經完成一半囉」「你剩五公尺囉」這樣,然後最後五百公尺,每一百公尺都會提醒你,有種鼓勵你剩下一點點,快跑完!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不過我想明天休息一天,哈哈,先消止一下酸痛: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