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我的期末考。


看到他,我終於還是泛淚。
我在走進餐廳的時候瞄見的瘦弱背影,一如以往熟悉,我竟然漸漸不緊張了。
愉快的交談,深層的辯論,到底我們有沒有成長呢?
一如往常的竟然太習慣想伸手碰觸他的手背,想捏捏他的腰說他瘦了,親吻臉頰想表示善意,都被我忍住了。
清楚的底線殘忍得另我不敢多想,就攤在桌上,書與書之間的間隔。
究竟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夠弭平這些小習慣?我沒有答案。
唯一清楚的,就是再也不回頭的決心。
這又惹得我哭泣。
重複談起過去的回憶,如同蜻蜓點水般誰也不是故意,但是太難脫離的陰影了。
想著我對他而言,現在代表著什麼?
我只看到他眼神裡面,過去單純簡單的自己,如此溫暖於是再也忍俊不住。
回到家了,想到愉快的交談,笑著笑著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