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4/26太偷懶了啦

一定是雨水讓我神智不清,不想打字...
總之,不要提醒我已經停好幾天了哈哈哈!
早餐:兩片起司蛋糕+咖啡
午餐:一個黑貓包
晚餐:十顆水餃+小蕃茄

最近看的日劇不新了,是改編松本清張的『黒革の手帖』(くろかわのてちょう),本劇為朝日電視台2004年為了開播45周年的企劃,全劇共七集,本次由米倉涼子主演女主角。


我只能說,米倉姊姊演技的確是非常適合這種藏有心機又高傲的女人,
與女強人不同,這次她的生存空間比起職場還要更加複雜的銀座
—乾脆直接說看著她實在太適合演媽媽桑了?
第一次看米倉姊姊的戲是交涉人(對不起我好淺阿阿阿阿阿)



而且只看第一集...




但是看完這部以後,覺得雖然這女人渾身上下的氣氛很適合媽媽桑,但以造型來說,我更喜愛她短髮俐落的樣子>//////<
素不素很性感?
還有呢!
唉唉唉
加上米倉姊姊以前也曾在節目上說,「我也意外的喜歡變態歐(笑)」
很有個性的女生呢!!
-----------------------以下有劇情雷------------------------
回到這次的日劇,很多人都說這個結局是開放性的...
但一看,結局不就明明白白擺在那兒了嗎?
嗯呀
最後一幕

對,從模糊的影像中,我們看到米倉涼子正跑給警察追...
加上剛開過去卻見死不救的安島富夫,最後會怎樣應該很清楚了吧!

不過我還沒看小說,不知道原著結局是怎樣...(圖書館預約中)
因為涼子,這位眼神有戲的壞女人,我決定下一部要看「獸之道」。


然後風行畫質太爛了啦,什麼叫做高清/普清版?我看根本就是不那麼爛/特爛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