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4/3流浪到白沙灣

早餐:三芝的早餐店,豬排蛋堡+中溫奶。

午餐:高麗菜小蕃茄碎肉伴五穀雜糧麵
晚餐:真味肉圓+四神湯


知道我早上衝到白沙灣,每個人都一臉有病的表情,問我:去那邊做什麼?
我覺得很困惑,也不解為什麼一定要有人陪著、心情不好才能夠去看海。不能一個人想看海就看海,路上隨手買個早餐吃嗎?看海也有好幾種方式。我有我的生存方式。
晚上去Dolce,看到小佩我稍微感到心安。有種無重力的宇宙空間稍微能夠控制方向的感覺。我在洗澡的時候想,我也要來寫小說,不為了任何超越的企圖,就想寫下來,因為愛,有很多形式。而我都不懂,只能冀望文字能夠形塑所謂愛的輪廓。
最後,我體會英文的重要。竟然是在一間lounge bar,諷刺至極。更看到努力要表現自己英文程度的好學生,但即使我不是那種覺得英文好就很高級的人,還是不免說了幾句...環境的重要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