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5/27)週末音樂沙發

每週的小雞腦一次最多只能聽十首新歌,因此每週都有新歌聽,每週都棒棒!

本週的UK SINGLE CHARTS TOP 10 跟上週其實相去不遠。

只多了新的兩首歌,而且R.I.P還在第一名,看來新進榜的它會撐一陣子!
而CALL ME MAYBE仍然穩固其地位,看來上次看人說他是今年最賺歌手還滿有可能的。
其他WE ARE YOUNG跟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長銷依舊,會在榜上一陣子(可是Gotye怎麼好像有點危險?20周這樣成績還是有點可怕就是了)。以上幾首是我到今天還有繼續聽的,其他就有轉掉這樣(羞愧)不多說,來介紹新進榜歌曲吧!
新進榜第七名 - 30 Days

演唱者:The Saturdays
這個團體從2007年成立至今,我今天第一次聽到。(遮臉羞愧)
也是啦,英國女子團體我一直都沒有很熟,不知道為什麼,西方的女子團體好像有點超齡欸?可能是國外還是比較偏愛成熟性感風?(亞洲則是長腿幼咪咪風,越年輕越好,未成年更好)(不要打我,我就是樂團派的阿...)
主要成份是英國人與愛爾蘭人的The Saturdays,成員有: Una Healy, Mollie King, Frankie Sandford, Vanessa White and Rochelle Wiseman(對了,你知道Mollie King的中文,咕狗是翻成王茉莉嗎?XDDD),接著是她們的新歌MV~30 Days



基本上,如果讓我猜的話,我會猜這MV裡面是不是有置入車子、睫毛膏、咖啡廳、結婚聯誼公司品牌。不過主旨是,在三十天內(或更少天)找到你的靈魂伴侶。What??如果台灣有的話,我也想玩玩看(?),但是怎麼可能阿!!!(翻桌)看來是一種女孩們的暗自期盼,積極尋找新戀情的渴望。傳達出「你就是我的soul mate,我終於找到你啦!」這句話。年輕真好(煙)

新進榜第九名 - Oliver Twist

演唱者:D'banj
他是滿有名的黑人歌手以及創作歌手,根據資料顯示,還是口琴能手(蛤?),他贏過很多座演員大獎,其實他本名叫做Dapo Daniel Oyebanjo ,可以看得出來D'banj就是他全名的縮寫。(害我不知道該怎麼念?)
這首Oliver Twist帶一點點點拉丁曲風跟很多雷鬼,而且在片中「非常明顯的」表了白人一下XDD很趣味,不過舞蹈跟音樂本來就是黑人非常厲害的地方,白人似乎真的不太佔上風(尤其是饒舌跟R&B)。



以上,如果看到美國告示排行榜有好玩的再繼續貼囉!本週讓我小失望,期待下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