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週末音樂沙發座 - 下

好吧,我努力不要拖過週末,雖然已經只剩一小時...
我想大家都是忙人,不想浪費時間看介紹就直接連到以下這個播放清單吧!
英美亂亂排行5/19更新(水管)



好了,接下來從第六名開始..



第六名 - DRIVE BY

演唱者:Train
追隨者合唱團這首歌收錄在California 37,描寫一個愛上一個女子的男人心情,說自己絕非意亂情迷,是真心真意的愛上,為此還產生幻覺,好像在路邊看到女子又不敢置信這種有點靈魂出竅或是精神方面可能需要再確認一下。
沒啦,這首一如Train的水準,還是非常好聽,而且主唱說這張真的怎麼聽都好聽,每首都把關過喔!大家喜歡他們不妨去聽整張專輯吧!



第七名 - LIVE MY LIFE

演唱者:FAR EAST MOVEMENT FT. JUSTIN BIEBER
這次遠東合唱團跟小天后(掩嘴笑)合作的這首歌,其實沒什麼聽到小天后唱歌欸!水管底下的評論超狠毒的,不斷酸小天后根本沒在這首歌出現的感覺:「JB is hiding from the robot.」、「where's JB ??」、「wait a sec.... justin holds the camera」、「no Justin is the zebra」...「Okay everybody just relax... Justin is the bus driver :)」(這個79個讚,我笑到快岔氣),就連插花的LMFAO都比小天后還要多戲份,是安怎XDDD雖然是滿嗨的!!!但根本沒人在討論這首歌阿!小天后成功了!這首歌引起廣大迴響...只是都在討論Justin Bieber在哪XD
這首真的好歌,又嗨,我對這些亞裔美國人真是好感滿滿(撇開私人因素不說的話XD)



第八名 - WHERE HAVE YOU BEEN

演唱者:RIHANNA
我真的好喜歡她,這首跟WE FOUND LOVE都超好聽的阿!我可以一直repeat這首跟call me maybe,太喜歡了!很動感,而且她在mv裡面使出影分身之術阿阿阿阿阿阿!咳...沒事,我很喜歡在水中那些畫面,很有感覺!只不過不知道外國人會不會覺得這次的土著舞稍嫌土氣? 阿 不過中間那個薄紗裙超性感!!!


第九名 -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演唱者:Gotye ft. Kimbra

這首一直在榜上第一名第二名轉兒,也是很有意境,整支mv設計的很有質感,又創新又有寓意。Kimbra柔和到後面堅定的女聲也很棒,是我特別喜歡的部份!這首歌很有實力,應該還會流連一陣子。



第十名 - Laserlight


演唱者:Jessie J


知名英國創作歌手,2011年推出專輯WHO YOU ARE,是風格很強烈又多變的一張專輯。本人看起來也是很個性,說想跟NICKI一起合作的就是她,後來NICKI也說愛Jessie....(是這樣,現在都可以空氣閃人了嗎XDD)演唱實力真的是一級棒,其實她最近也有翻唱FUN.的WE ARE YOUNG,是跟她的team一起合唱的,但是那支感覺就還好,沒什麼融入的情感阿!!(小豬老師:加油,好嗎?)





以上。

其實我聽了一整天,配飯配paper,這十名裡面我會重複聽的就是call me maybe,不然就是where you been,we are young、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這幾首!有時候too close也很好聽(已經超出名單囉),還有r.i.p....

有些其實沒那麼耐聽,就等各位自己試試看囉!

以上,我要來設計刺激物啦!(還不能睡Q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