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食 - 蕃茄雞湯

騎車回家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冷!
這...這是夏天嗎?我一邊尖叫一邊感受回到冬天騎車時候的刺骨(誇張了)。
於是,我想我回家一定要喝一碗熱熱的湯,捧著湯碗溫暖一下!
蕃茄雞湯
●材料:
蕃茄兩顆
一盤雞翅腿(在我看來是小雞腿啊?可是好便宜49元/十隻)
一些九層塔
半根去籽的紅辣椒


●作法:
水煮滾以後,把肉全都放下去煮。
加點鹽調味,滾十分鐘後,把番茄跟九層塔跟辣椒放進去。
蕃茄跟九層塔的香氣很搭配喔:) 是我阿姨說很合才加的XD
辣味倒是沒啥出來。
就這樣,我小小火滾了半小時。
記得撈掉浮油跟渣渣,清湯酸酸的配上雞肉很搭配又清爽。
其實對一些人來說應該口味太清淡@_@(例如我的好友恰仔先生)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足夠了拉!
我每次為了那些口味清淡的人多加鹽,都會變成洗腎料理。
所以這樣就好XD 
下次我想加山藥!(我非常喜歡山藥XDD)

明天起床滾的時候,再放進白菜跟花椰菜好了  :]




2 則留言: